(。・ˇ_ˇ・。)短期内挺尸状态,什么都不会刷。

【140124】《挫骨扬灰》01章试阅|黒バスケ|SAO实景游戏设定|全员友情向|

♣Before reading...

又挖坑还是个大坑——个中原因最初是语文老师的“三题式写作”,拿到了三个词;

其次,很久没有动笔写过这样的故事,于是手痒想写一个这样记录大家青春追梦的故事;

小篮球最初给我的感动就在于这点,所以也想在同人创作中尝试着还原;

又及,由于“三题”中的一个词,让我想到了这样的背景,看过刀剑的各位应该好理解些;在这样的绝境中、梦想和友情会变成什么,这还蛮令人期待的/w\以上。

 

另外提一下这篇文的更文方式,会先在lo上放出每章试阅(六、七百字左右),之后在原篇章的基础上直接放出正文【不会另开一po】;正文老样子一更三千/v\wb上大概会定期同步或者开另一个写文的号同步,贴吧………………老人家还没适应更新习惯不了,所以大概……?(没想好

之前断更已久的《空中》,如果还有人在看的话会找时间理理思路在这更下去的3~

 

 

————————————————————

《挫骨扬灰》

※黑子的篮球※SAO实景游戏设※全员友情向※

 

 

01.(试阅)

黑子哲也仍然能清晰地记得那条青石板铺就的路。

巨大而丑陋的石青坎坷而蜿蜒,层层凸起的纹路里夹杂着些许靛青色,每当雨后总会轻轻熠出通透的光泽,也使得石板的厚重感得以稍许减轻。

 

那是他走了千万遍的中央大道,那悬空的路竟也从一开始的狰狞可怖到最后闭眼都能顺利通过,一脚踩下去也依然有凹凸不平的实感,沿着脚底的神经末梢一节节地传到脑中——明明那大概只是几组数据而已。

 

是的,只是数据。

所以说——这神烦的游戏什么时候才能放人出去啊?

 

他进入Bluetooth系统已经三个半月了,这点他记得很清楚;知道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他才想到返祖一般的计时方法,于是急匆匆地跑回家捡了块石头补划上之前已经过去的三道。得益于家里满地板的划痕,他才得以勉强统计在游戏中的时间流逝。

 

发行这款游戏的公司AI向来抠门得发指,几乎到了每开发一个新场景时特殊装备都会有一定幅度涨价的程度。对于这样一个公司竟然让他们这些内测玩家在这款有高新全实景技术的游戏里呆上三个月,这就跟青峰大辉突然决定回家闭门温书三个月一样,让黑子哲也着实无法理解。

 

虽然赤司有说过并不是“放任你们呆在里边玩”而是“谅你们也出不去”,黑子仍不愿意相信。

 

记得说这话的当时正值一个晚上,天气数据的设定是沙尘暴。他们一群人跑到到西一区南坡的背阴面,那里有一个洞穴。大概是系统漏洞之一因此并没有被显示在游戏地图上,当天也是黑子一不小心从南坡滚了下去才偶然被他们发现;那个洞穴也从此成为了他们几个的秘密基地。

——话题扯远了,说回当天。他们在那个背阴的洞穴里燃起篝火,一群年轻大男孩的脸被明明灭灭的火光映得愈发英挺,

“如果真的被困在了这个实体游戏里,我们几个这么待在一起也挺好的啦。”那个时候黄濑凉太是这么说的。

 

TBC.

评论
热度(2)

© 矢線Amika | Powered by LOFTER